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坐下吃饭,开口说话。

我妈的意见是,你想发脾气私下发,别当着你老公的面教训我。

我说,现在孕期情绪化,我控制不了什么时候会点火。

我妈:这么多人怀孕,怎么就你这样?

一下就失控了,一边掉眼泪一边吃。

怎么就你这样?一个母亲这样说她的孩子。

我妈:你在别人家,当着外人说我,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

怎么就是别人家,怎么自己的老公就成了外人?

我倒是很想问问母亲,你当年新婚的时候,姥姥也是这般祝福你的吗?你的丈夫是外人,你们住的新房不是你的家,是别人家。

前两天才看了ky写的文章里说,语言是一把更锋利的刀。真的没错。有时候语言伤害比行动上的更扎心。

我真的不懂。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