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柚子就是本🆔存在的全部意义!

趁着还没忘,把生产日记流水账写一写:

2019.4.20 早8.30见红,白天无规律宫缩,晚8.00开始规律,至9.30达到511标准,准备入院。

2019.4.20 晚10.00入院检查宫颈消失80%,但未开指,医生建议留院观察。

2019.4.21(预产期当天)早2.00,再查宫口开一指,办理入院。

2019.4.21 早10.00,宫口开两指,上午痛感严重,下午宫缩频率降低,无法打无痛。艰难熬过一夜未眠,坐瑜伽球感受宫缩。半夜仍开两指,仍然无法打无痛。

2019.4.22早10.00,宫口开四指,送入产房。

2019.4.22 早11.00,人工破水,持续开宫口。

2019.4.22 12.00,宫口开八指,准备生产。

2019.4.22 午14.50,柚子降生。


生下来觉得怎么像个小老头小妖精一样呢!抱回房间觉得完全不可思议,这是从我身体里出来的一个小人儿啊,一下觉得好大只,怎么给生出来的?又觉得特别小,NB的纸尿裤穿着肥大,婴儿服也要挽起袖子。这个小人儿,他会哭会叫会眨眼睛,有时候还嘴角张开笑一下,一个神奇的小人儿!

产后虚弱无力,上个厕所再站起来就两眼一黑。我和狗说,是有多爱你,才为你做这么大的牺牲。狗一直在产房陪着,焦虑不安,只能端着iPad发愣,导乐以为他不关心妈妈,吼他几次不要看手机。等到安排他剪脐带,狗已经不知所措听不懂指挥了。医生说,大胆地剪,妈妈和宝宝都不会感到疼的。结果狗的手颤抖着,两次才剪断。回来和我说,他感觉自己在剪鹅肠一样。

回到房间以后狗就全程在看柚子,老母亲体力不支,老父亲就夜里一次次起来哄柚子抱柚子。我们可以睡整觉的日子算是彻底结束了。

2019.4.24下午,柚子黄疸值偏高被送去照蓝光,老母亲也开启了挤奶的旅程。柚子不要害怕!过两天我们就接你回家了!


评论
热度(1)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