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本人柚子,掐指一算!

(你们这群韭菜都会被我大A股收割的!)

爸爸说柚子有rapper的感觉,以后要照着rapper打扮!

才不!2岁以前没有性别的,想买小裙子之类的!

下雨天爸爸妈妈带着回医院复查了黄疸,已经降到8左右,老母亲松了口气!

两个人带娃还是艰难啊,我现在走几步都心跳加速要喘一会,安全提篮更是拎不动,在医院看到个刚出满月的妈妈恢复的身材超级好!实名羡慕一下,盼着柚子满月变得更好带一点!不要指望任何人,凡事先想想靠自己是否能做到。

都说柚子长得像爸爸,只有手和脚像我(很长),难道我的基因还没能打败狗吗!?

今天早上闹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是姥姥哄好的,老母亲喂+哄两小时已经精疲力竭,爸爸更不会哄孩子,柚子把嗓子哭哑了……

更像小老头了!

评论(2)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