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用这片奇妙的碎片波浪云,记录一下我奇妙的梦

要去一个叫簇桥的地方,梦里显示在城市的东南角,其实查询到在西南角。梦里的我和别人说,东南角我可是要穿越一个对角线才能到啊!去吃了什么饭但是没饱,还好家旁边开了一家巨大豪华的韩包子就走了进去,是一个欧式城堡一样的建筑。有一个比较帅的小哥陪同。问服务员是不是扫码点餐。吃完要走的时候是有一辆列车在等。到达目的地是一个楼,大家掏出包里的零食准备吃,然后和一个妹子走到一个华丽的楼梯口,好奇心驱使走下去看。到底层发现写着禁地勿入,于是赶紧往上面跑。这时候冲下来一群脑袋后面闪着光的菩萨,说你们私闯圣地必须接受处罚。于是把我们手脚拷起来让我们趴地上向主佛求原谅。惩罚的时候有股电流通过手铐脚链麻酥了身体。旁边一群信众也趴在地上,一个漂亮妹子说这是泰国最有名的佛,她才21岁就皈依了,每周来朝拜。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