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今天也是可可爱爱的柚子

好几次出去被认成小女孩了,今天把以前买的粉色Minnie衣服找出来穿一穿。

最近特别话痨,睡觉前阿阿呀呀的说一阵才能睡着。醒了也说,在混乱的单音词中我听到了“mommy”,太欣喜了!

爸爸出差了。姥姥没见过南方会飞的大蟑螂,吓得直叫,还是被我打死了。晚上睡觉前又打死一只刚咬了我的蚊子,身体还是发红的带着血。

难以复加地热。又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怎么都觉得不舒服。就算不出太阳下过雨,也是一样的潮湿和热的混合体。

最近很爱头疼,捏捏自己的小肚子说应该要健身了。又综合考虑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劝自己说还是算了。目前55kg,比孕前多5kg。如果可以肥肉练结实一点,应该也不算太重。但是如果想把以前衣服穿进去还需要努力。

就是这样一篇碎碎念。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