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我们回来啦~

整整出门玩了一个星期!其实还是意犹未尽,要不是爸爸公司让他回来我们想继续玩的哈哈哈哈

第一次高铁出行、住酒店,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除了白天不好好吃奶这件事比较让人发愁,其它全都不算事!

在不断(成长的)变化中追求不变(的作息),简直是奢侈。-本哲学家说过。

每天柚子的作息大概是这样:

7:00多,醒了,拉屎,跟着去餐厅陪吃早饭。如果爸爸不想去,就跟着爸爸在房间玩一会儿,妈妈回来换。

9:00多, 玩累了,睡半个小时,有时能睡一个小时,没准儿。醒了吃奶。

10:00多,出门。可能去个景点,也可能就随便转一下。

11:30,困了,睡半小时。我可能去吃点中午饭。

12:00,吃米粉、吃奶。

13:00,睡觉。下午睡眠时好时坏,断断续续能睡到4点左右。

16:00,出门。和上午一样每天去不同地方逛。

17:30,睡觉,半小时。

18:00,与爸爸汇合吃饭。

20:00,洗澡、吃奶、睡觉。

基本上和在家维持了同样的作息。但是在家那个晚上床里翻翻就能自己睡着的小朋友一直没出现(直到今天回家才恢复!)。

打卡的景点:大观楼,人民公园,中山广场,合江门广场(三江并流),岷江大桥,流杯池公园,翠屏山栈道,真武山,万达广场,东方时代广场

一直在吃楼下的一家小馆子,都是四川家常菜,因为总去老板娘都认得我们,还经常逗逗柚子。味道总归是辣,不过还是好吃的!米饭非常软,很推荐,就在岷江酒店楼下。吃过餐馆才发觉家里的菜真的是少油少盐啊!

期待以后还有更多的(蹭爸爸出差住宿)的旅程!怪兽帽子一戴,爸爸妈妈打怪升级哈哈哈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