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好久没发与狗相关的博了。




狗自己跑到上海出差,把公司附近的小馆子大概吃了个遍。今天又是吃拉面的一天,发图一过来让我猜价格。我说,这不就是我们之前在望京吃过的那一家吗!发了图二过去。他说,怎么回事,我们口味同化了吗,点的面都一样!




说起在望京,仿佛是很多年前的事情,其实只是2016年,却显得如此遥远。那时候工作压倒一切,基本没有什么生活。于是和狗出去呀吃吃吃,成了工作以外生活很大的一部分。




柚子的湿疹擦了医生开的药很快好了,现在皮肤白的发光。最近太喜欢抱他了,跟柚子说,妈妈太爱你了,已经忘了爸爸长什么样子!




志玲姐姐的大新闻让很多男同胞黯然伤神,而我想的是,那言承旭岂不是可以归我了?!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