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馨馨说她去看电影了。

我想起我最后一次进电影院还是去年8月,就是去医院拿结果那一天,看了蚁人2,吃了麦当劳。

回去翻了一下记录,是2018年8月24日,转眼间快一年了。

当时去医院的路上还在想着,应该怀不上吧,但是又有了验孕棒的两条杠杠基础,非常忐忑不安。总觉得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说的唯美一点,新婚燕尔,还没来得及享受二人世界,这就要来第三个人了吗?当时也没有下好决心要当全职妈妈,毕竟之前的工作能力还行,怎么说也叫副总经理啊。就这样心里七上八下地自己在机器上打了化验单,因为直接做的检验没挂号,只能对照着网上的数据自己看。那一个长串的hcg算是确定下来跟柚子打的第一个招呼吧。还好我坐下来搜的结果,情绪还算稳定。然后就开始问狗,我们要不要这个小孩。当时真的想着可以不要的,再玩几年,职业再发展几年。狗很坚决的说一定要,还破天荒地发了一大长串文字说自己会好好努力。现在的狗又后悔说,如果当年在帝都早点定下来结婚,现在儿子都会打酱油了。

今天柚子没人理的时候,自己睡着了两次。老母亲感动哭!

评论
热度(2)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