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今天看电视,电视里的大将喊“分列式!准备完毕!”


正在地上看着柚子防止他看电视的狗扭头问我,为什么让我们关电视?!


你这是什么空耳啊?b站大会员练出来的吗?


晚上的时候,狗在厨房晃荡,突然说,我要切柚子!看我没理他,又说,你为什么不阻止我切柚子?!那可是大爷啊!然后切开,双手捧着一大块柚子啃,还站到水池边吃(处女座就是爱干净),像一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上一张美颜照片!难得放假在家的狗,还是很可爱的!突然发现,很久未见我还是有点想他的。(并不是有了儿子忘了狗)这两天单曲循环jjlin的将故事写成我们,真的get不到饭制mv里某明星的颜。我一个脸盲患者,还是觉得老公比较好看(虽然这两年老太快),哈哈哈!



评论(2)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