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就是我 - 林俊杰

回到娘家体验一下新装的卫生间

马桶是电动智能的,第一次使用还被递过来一个操作面板教学了一下。老爹鼓吹他买的这个马桶比马桶圈高级多少,其实我一点也没听进去。每次都前后冲洗一遍,吹干,自动冲水。我仿佛进入了一个任由摆布的世界,突然觉得自己像自动洗车行的汽车。感觉这样一来,似乎卫生纸成为了非必需品,保护树木啊!但又一想,发电污染环境,冲洗那么久浪费水,不是环保主义者也陷入了dilemma。

电热水器倒是没什么特别,无非是预约,调温,这些平凡的功能。但是!这个热水器它会唱歌,一开始放的是jjlin这首我反应半天才记起歌名的。后面就是陈升啊,邓丽君啊等老爹喜爱的歌曲。淋浴之后开始泡澡,进入一个类似泳池的充气装置,据说致力于打造日本洗澡体验奈何家里空间太小没法安装bathtub。泡澡真是好啊!要是有人给搓澡岂不是更美妙了!这是南方人不懂的北方澡堂子梗。

然鹅!紧张地也没享受多久就跑出来了。自从多了一个人,时间都不是自己的。趁着娃睡着匆匆忙忙洗漱、洗娃的衣服,洗自己的内衣,折腾一圈躺到床上想玩会手机,其实已经睁不开眼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泡澡后遗症)。罢辽,为革命保护视力,睡觉!

评论(2)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