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最近早上很容易做梦。
今天是和一堆同事(但是看到却是初中同学的脸)准备去美国出差,下午4:28的飞机,他们一群人不到1点就出发了,还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说还有东西需要收拾一下,于是慢慢悠悠地一眨眼就到4点了,眼看就要赶不上飞机,于是更淡定地往机场走。没见过这种在进入主入口以后还要通过一大片热带雨林才能到达的机场,穿过去看见闪闪发光的航站楼。路上还遇到一个嘻哈小哥,跟他啰嗦些什么东西不记得了。
到柜台果然我那个飞机已经离港,掏出护照发现没签证。旁边一个妹子找柜台人员交流的时候说了瑞典语,然后我也跟她飙了一大段,很爽的感觉。最后柜台妹子说我们现场面签,给你改到下一班飞机,然后开始问我到美国的目的,我说是出差到那边参加一个convention,在纽约。其实还有小狼狗送我过去的情节,也模糊了。
今天就到这里。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