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接二连三地做了关于猫的梦。
上一次是梦到我们回到我出生的房子,一层外面有个小院子,开窗户的时候,招招就看了一下跳出去了。之后从窗户进来了很多猫花色跟他一样,我一个一个看纹路发现都不是招招。于是我出去找,一边哭一边喊招招,还没找到就醒了。
今天是梦到出去,把招招放在车的后备箱里。第二天一早反应过来一直都没看见他,猛然醒悟可能还在后背箱里憋着。但是车已经开走了,急忙给公公打电话,可是在手机上按号码怎么都不对……
我的小招财啊!今年已经三岁了,离开家以后就不再记得我了……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