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心态崩了。

为什么要有“家长”这种生物?大家现在都是成年人了,做到彼此尊重就够了,非要把自己抬在高高在上、不容侵犯的一个位置吗?丢下一句“你就这种态度跟家长说话!”之后,仿佛我就成了千古罪人?我哪种态度?又不说出来?拒绝沟通只能重复吵架斗气,对彼此有什么好处?

已经讲过了,这个区域是雷区,不要跟我讲这方面的内容,这很难懂吗?非要一次次来实验?这周已经怀孕38周了,现在还是我在做饭,我站久了会腰疼的,让一个孕妇做饭不是件特别容易的事。还要跑过来指指点点,几乎做的每一个操作都要被质疑一遍,解释的话要重复两遍以上。前两天我站在灶前炒菜真的很想哭来着。现在临近生产十分焦虑,不知道宝宝什么时候会来。也讲了不要和我讨论“随时都可能生的”“最近就可能生了”这种话,容易加重焦虑,非要过来抬杠“说说怎么了?” 我的妈,你也是生过小孩的人,你也经历过产后无助的阶段,你能不能有一点点同理心,理解我一下?“家长就算说的不对,你也要听着,都是为了你好。”这种陈旧思想还不丢弃,会被时代淘汰的。“为了你好”这种道德绑架,以为只在别人家能找到,其实离我这么近。

我想自闭。面对不了这千疮百孔的亲属关系。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