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柚子有很多名字

昨天是“小奶酪”,因为浑身散发着一股奶酪发酵的味道。便便里很多奶瓣,医生说是因为消化不良。

今天是“屎尿屁”,吃奶的时候一声不吭侧漏了,把黄金大便拉在小毯子上、我的衣服上、我的被子上。满屋充满了这黄金的味道。

今天也是“吸奶工”,基本全天待命在喂他,喂完洗屎换尿不湿,然后又喂,死亡循环。

爸爸说“不要长期霸占着你妈!”

可能也没听懂。

梦里我要搭飞机从成都去琼州,收拾半天东西还是误了时间,打的出租车也不靠谱,券不能用,还要我签价格协议。

月子啊,能不能快点过去?

评论(2)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