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柚子是希腊脚这件事我有没有说过?

才生出来的时候,我诚惶诚恐地检查是不是五个手指、五个脚趾头。直到有一天,我看到这个脱皮的jio,问狗:柚子第二根脚趾比大脚趾还长怎么办?!狗掏出自己的jio说,怎么了嘛,这样不是挺正常的。我一看,如出一辙的那两根脚趾长度啊!

想起我妈说,柚子手脚长像我。的确是,然鹅形状还是像爸爸了!

今天夜里柚子竟然从凌晨一口气睡到了4点。给他放远了睡的。因为害怕会压到他,醒的时候他却是贴在我旁边的,宝贝太温馨了!知道妈妈生病了,所以让我痛快睡一觉。

评论(6)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