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柚子从十点多睡到现在没有醒,希望是防惊跳睡袋的功劳。

脖子上的湿疹又复发了,胳膊内侧也红了一片,都说婴儿娇嫩肌肤,真的太难护理。

看到这个奶量,我都快哭了。排除夜间泌乳旺盛的因素,我想我终于能喂饱柚子了。今天晚上又被围观喂奶,柚子不吃了在哭,于是又被婆婆定义为“不够”。一个没忍住,怼她让她别再说话。回来又被我妈教育说我不应该那样说婆婆。我说她自找的。明知道心情不好影响奶量,还跑来说一说?

评论(5)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