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突然想到这一点就写写。

我妈是个什么样的人呢,very hard to please. 要求多,难取悦, 可能与狮子座女王属性有关。下面是一个例子。

女王:我想买个棒球帽。

我:(发送图片)这种头顶镂空的防晒帽不好吗?夏天戴棒球帽很热的。

女王:这种我已经有了。现在就想买棒球帽。记得选大一点,我头围大。

我:好的。(买了一个满地都是的champion寄过去)

女王:这个不行,帽檐太短,还是平的,怎么遮阳?

我:现在帽子基本都是这样的设计。

女王:我不要这种,要那种帽檐长的,向下弯的。这个先给你爸戴。

我:(找了很久再次购买一顶帽檐长的)

女王:这个样子怎么这么难看?我戴着像个男的?

我:………(你自己说你想要棒球帽的啊!)

女王:以后把钱打给我,我自己买。

我:………(这句话听了不知道多少遍)


我可能是那种不合格的产品经理,弄不明白客户需求。

评论(4)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