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作息,被一次晚上七点的小觉打破了。于是本来晚八点上床睡觉的柚子,折腾到十点半才睡。

我埋怨了一下我妈,因为哄睡实在是太累了,她好像一点也不理解,还和我杠起来了。

今天心情非常不好,奶量急剧下降,饿的柚子一直哭。我妈又要给他喂米粉,我说现在太早不喂。

以为从婆婆家出来可以得到解脱,其实是不断地和亲妈起争执的过程。不过早添加辅食、不给孩子穿多了容易热、不要打破作息规律,都是可以引起争执的点。我是一个很容易受打击的人,我学来的育儿知识,一次次被自己亲妈否定。以“为你好”为出发点的规劝,一次次变成加强版的心灵暴击。

现在的状态是,好的时候可以心情很好。不好的时候,可以反复地想什么死法比较容易。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