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又把勺子抢走了




罩衣是姥姥新做的,用一件浴池给的衣服改造。不明就里的爸爸说日式风格,我跟他解释说这是日式澡堂子风格。




每次喂辅食都是一身汗,我是说我。斗智斗勇全过程。抢勺子啃椅子把手伸进饭盒打翻到地上吃到鼻孔里还有什么没干过,现在知道事情了就三心二意到处乱看。坐在餐椅上能身体转180度追着看绕圈行走的招财。




今天明明很累可是我睡不着。想了想自己是太没实力吗,怎么别人到这个时间点都去上班了,我没上班还这么累。又安慰自己说,带孩子比上班更累。又一想别人上班了孩子给老人带一天,老人都能坚持我怎么还是力不从心。给自己找一个理由就是7个月来持续夜奶没睡过整觉,加上哄孩子睡觉基本我一个人造成体力不支。现在虽然有爸妈两个人在帮忙,总归还是要回归到自己带娃的状态,而且柚子非常非常不老实,好焦灼不知道回去怎么办。




贴一段西尔斯的话全当正能量吧:“宝宝终有一天会断奶,终有一天他会彻夜睡觉,这种高需求的育儿阶段很快就会过去。宝宝在你床上的时间、在你怀里的时间、吃奶的时间,在人的一生里都非常短暂,但是那些爱与信任的记忆,则会持续一生。”

评论(3)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