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曾经是一个伤心地
我可能是个话痨
强迫症频发
饭量大求包养
爱厨房,爱甜点,爱🐱
手机摄影
Fujifim XM-1
睡不醒

 

做一个奶量记录。

满月时柚子体重没有达标,只涨了500g,老母亲夜里抱着小崽子直哭,对不起宝贝妈妈没有让你吃饱。然后就加了半个月奶粉,直到他吃完不再哭着闹着还要继续吃。现在已经有半个月没加奶粉了,除了昨天心情不好没有奶,走投无路只能喂他喝了那个味道奇怪的similac(是的我尝了)。

最开始只有60ml,到后来的90,110,130,最近很少用吸奶器了,柚子基本吃完都不会闹了。我希望他是吃饱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可以一直吃到一岁。一直在努力多喝水,保持好心情,就算感冒了也没能停止喂奶。冰箱里存着柚子黄疸住院那几天存的初乳,每个针管只有5ml,极其珍贵。

复查得知畸胎瘤手术后不能喂奶时,我想的是这个手术能拖就拖吧。如果这个真是与生俱来的,它已经伴随我这么多年,也不介意再多待一会儿。

也没有希望成为奶牛。不过可能会一直笼罩在第一个月喂养不足的阴影里。

评论
Top

© 吃柚子不吐柚子皮 | Powered by LOFTER